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1+2

死电脑!!!!!!!很喜欢跟我唱反调是不是??连google connecting都要10分钟!!弄到我很不爽就shut down重新开过咯,可是等还是等等,气到我要死,就直接把电源关掉哇哈哈哈哈~~~~~~~~~~

好了不要管这些事情。
不过rey你真是有够废的咯
酱都可以

学校kelab的学会我参加了华文学会~
久违的书法我肥来啦~~~~~~~~~~~~~~~~~~~
星期二收拾书包的时候顺便把毛笔墨汁放进书包,才发现...毛笔从去年到现在都还没洗...
我几厉害下....
permainan&制服团体没有酱快,应该要等到2月多吧
就是酱紫咯~

p/s听说读中华的现在好像过得很惨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